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泰州兴化供电公司加强物资入网质量全过程管控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24 14:3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蕾 报道  3月19日,国网江苏泰州兴化供电公司组织“质量强网”工作交流,严把设备质量入网关,强化物资质量全过程管控,健全物资质量监督体系。

  国网泰州兴化供电公司全面贯彻国网公司“质量强网”工作部署,严格落实上级公司物资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要求,提升物资质量监督管理水平,保障物资入网质量。一是加强过程管控,在物资生产制造过程中加强主设备驻厂监造,全面做好供应商在原料采购、设备加工制造、设备中期检测和出厂验收等各项关键环节监督。实时供应商设备制造过程数据,确保物资入网质量。二是保证物资抽检全覆盖,应抽尽抽。物资入库后,及时上报设备出厂编号、电缆盘号、金具和绝缘子图纸给市公司质量人员处,对于需要抽检的物资及时完成库存冻结,待有抽检合格的结果后再进行使用,提升物资入网质量管控水平。三是强化质监保密措施。加强质量监督工作管理规范及保密措施的宣贯,强化质量监督业务信息的保密措施,保障质监信息得到有效保护,深化应用移动终端、执法记录仪、防拆标签等设备监控取封样过程,确保各项质量监督工作客观公正地开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