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白山市城郊供电公司:深入推进监督检查协作配合机制建设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24 10:48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四海 报道  近日,国网吉林白山市城郊供电公司党委、纪委多次与白山市浑江区纪委监委联系沟通,联合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中协作配合的意见》正式文件,形成监督检查有效覆盖,进一步提升反腐败合力,将“室·组·地”审查调查协作机制建设落到实处。
  城郊供电公司党委、纪委充分吸取市公司纪委与白山市纪委监委1年多协作配合的经验,在线索移交、业务交流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本次出台文件就问题线索移送、审查调查协作配合等纪检专业相关工作达成一致意见,结合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协作配合意见,为推动纪检专业监督执纪工作深入开展提供制度支撑。
  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根据本公司监督执纪工作开展情况及属地纪委监委实际,对协作配合的意见进行修改,以适应当前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室·组·地”审查调查协作机制建设。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