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异地云评审提升授权采购质效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24 17:53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朱超 报道  3月10日,国网江苏南京供电公司2023年第二次授权采购及第一次框架采购评审工作圆满完成。此次评审采用异地方式在南京、南通两个评标基地同时开展。

  据悉,本次评标工作遵循“评委异地化、评审远程化、管理网络化、监察实时化”的原则,评标委员会共7人,包含4名南京专家、3名南通专家。专家通过在线评标系统,可实现文件及时传送、远程音视频交互等无障碍沟通,在线完成项目评分,全程留痕、可查可溯

  远程异地评标模式打破了地域限制,一方面可有效缓解各地市专家数量不足、专业结构分布不均的问题,统筹各地专家资源,确保评审质量。另一方面可有力减少评审过程人为因素干预,破解评标评审中出现“熟面孔”等问题,确保采购过程阳光透明。

  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异地云评审”模式应用,与南通、盐城、徐州等地市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同步授权采购批次、共用评审专家,真正实现降成本、降风险、提效率、保质量和专家资源共享的叠加效应,营造廉洁公平、透明高效的采购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