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扬帆起航谋新篇 风清气正开新局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3-14 15:01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胜强 报道  “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正风肃纪不停歇、惩贪治腐不停步,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公司落实见效。”2月20日,在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国网甘肃陇西县供电公司党总支书记、副经理强调道。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分析总结公司2022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3年纪检工作重点任务。

  该公司要求,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要深刻把握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战略方针,围绕公司工作会各项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全面从严,坚持创新引领、务求实效,坚持担当使命、主动作为。要通过党总支会、“三会一课”、“一月一主题”等活动督促各支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深化廉洁警示教育,坚持整治不落实、不担当、不作为、不用力等行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昂扬斗志、清廉自守、更好地担当作为。同时,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对担当干事者激励保护、撑腰打气,绝不能让干事创业者既流汗又流泪。

  一直以来,该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强监督、重巡察、抓整改、严惩处、常教育、提素质”工作要求,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查处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供电服务、工程建设、物资管理等领域行风问题,以“教”“防”“督”的内在统一性,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廉洁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