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江西石城供电公司开展食堂管理和公务用车专项督查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1-20 20:3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公司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严明食堂管理和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纪律。近日,国网江西赣州市石城县供电公司纪委成立督查组对机关和基层单位食堂管理和公务用车管理进行了专项督查,为基层管理敲响了警钟。

  督查组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通过查资料、看现场,对食堂库房、食材采购、出入库、客饭审批、食品卫生安全以及公务用车派车管理、公务用车使用审批台账、公务用车经费使用情况(包括车辆保险、加油、维修费)、定点停放和节假日封存制度执行等情况开展全方位督查。

  督查组提醒各单位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确保食堂无烟酒、高档食材,值班餐、公务接待、陪餐人数不超标准,不铺张浪费,坚决杜绝违规接待和公款吃喝问题;加强节日期间公务用车封存管理,不准公车私用。

  通过节点监督,做到抓牢、抓小、常抓不懈,切实把严明纪律、规矩摆在首位,把纠正“四风”抓深、抓实,营造风清气正、节俭过节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