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公司压实责任优质保供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22 16:16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报道   进入四季度,国家能源集团江苏公司牢牢把握防风险、保安全、冲刺四季度工作主线,以“严细实精”的工作作风,压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保障四季度能源供应安全稳定。

图为 国家能源集团江苏泰州电厂

  该公司切实落实“现场、现在、现实”管理要求,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包保责任制对所属企业进行全覆盖督查检查,深入检修现场,参加现场站班会,排查现场作业风险隐患,真正把“做看得见的领导,落实直线的责任”要求执行在行动上。不断强化日常安全监督管理,通过建标立制,完成码头安全管理、仓库接卸作业安全管理、“偏、远、散”区域安全管理等标准的制定。使用“远近程”视频监控系统,每日对所属各单位生产现场进行抽查,确保在运机组、4台机组检修现场和100多项技改工程的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所属各单位不断深入开展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坚持“边检查、边整改、边巩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问题和隐患,同步完成省内同类机组首台全负荷脱硝改造,为能源保供提供绿色动力。

  此外,该公司系统内统筹生产物资采购,应急、防疫资源储备,提前梳理、跟进物资供应进度,满足机组稳定生产、工程建设需求。科学统筹燃煤采购,优化接卸流程,细化煤场管理,增加燃料运维力量和巡检次数,保障输煤系统可靠运行。同时,在保证机组安全运行的前提下,不断优化入炉煤掺配方式,提高掺烧效率,全力以赴保障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和能源供应安全可靠。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