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第五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大赛在杭州落幕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16 10:57

我在窗口写青春  青春创享助共富

浙江省举办第五届青工创新创效大赛

历时四个月收获10个金奖项目

  11月9日,第五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本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大赛由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于今年5月正式发文启动,历时4个月。大赛围绕“我在窗口写青春 青工创享助共富”的主题,设立了“青创”青工创新创效大赛、“青说”青年说展演、“青室”首批省级“青工创新创效工作室”争创活动和“青训”青工创新创效训练营四大版块。

第五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成果发布会

  本届大赛共收到298个参赛项目和90个工作室报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金奖项目10个、银奖项目25个、铜奖项目35个和优秀奖项目50个,并确定了30个工作室作为首批省级“青工创新创效工作室”。

  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国资委联合主办的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大赛自2018年启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成为企业青年一年一度学习交流、碰撞智慧、展现风采的盛会。

第五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大赛场景

  发布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第五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大赛优秀成果展,回顾了浙江青工创新创效之路和本届大赛主要历程。在活动现场播放的视频《动力梦想 点亮“浙”里》,真实再现了浙能基层青工创新创效的科研奋斗故事,引发全场热议。

  发布会上,相关部门领导为大赛金银奖获奖项目颁奖。由浙能集团、镇海炼化、巨化集团三家集团选送的三个金奖项目分别代表技术革新组、管理创新组、创意设计组三大赛道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并由参会人员现场投票,选出最佳人气项目。

第五届浙江省青工创新创效大赛金奖获得者合影

  由国网浙江电力公司和省海港集团选送的2个青年说项目在现场进行了展演,通过讲述青年创新创效故事,助力共同富裕,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国企青年的使命担当。朱将云 林锋 郑梦娇 潘亨特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