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通道清理护航百姓用电无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7 20: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章瀚成 报道 近日,国网南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姑山供电所人员对10千伏邓家园危及供电线路安全的树木进行了再清理。这是该公司排除线路隐患的一个缩影,确保线路通道安全畅通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确保电网可靠供电,该公司结合秋季工作,全面开展输电线路通道治理专项行动,迅速组织各基层供电所人员对属地内线路通道树木情况及隐患梳理排查,将清理任务责任到班组、责任到人,按时间节点完成通道清理工作,并针对现场实际情况,对线路通道树木及时清理,大力消除新生树障带来的隐患。在砍伐过程中,砍青人员认真对线路周围的每条线路每个台区、每基杆都砍伐到位、不留死角,避免出现因雷雨或树枝碰线等情况引发线路故障隐患,并对排查出的树线隐患及时进行整治,确保辖区内线路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据悉,当天上午该公司共清理树障20余处,及时排除安全隐患3处,有效消除了线路安全隐患,为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