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北碚供电公司供服中心开展廉洁教育专项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7 20:0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青攀 谭定琴 报道  9月21日,国网北碚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开展“廉洁教育”专项活动,传达学习公司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深入剖析典型警示案例,充分领悟“廉洁”的含义与哲理。该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学习北碚供电公司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剖析典型案例的成因及风险点,并结合身边真人真事,教育引导中心成员要约束己身,律己守廉,凡事三思,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绷紧风险岗位“廉洁弦”;要紧盯供电服务薄弱环节,深化转方式、转作风,多措并举、精准发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要防止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小微腐败等现象的滋生和蔓延,密切关注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做到防患于未然、化解于萌芽。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戒,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工作,时刻自重自省,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共同营造廉洁从业的干事氛围,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