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永吉供电全力保障农业现代化工作现场会顺利进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7 20:0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仉印 报道  9月7日,全省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大会暨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工作推进会议现场会在永吉县召开,国网永吉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准保电,为现场会圆满成功提供了坚实有力的电力保障。
  此次现场会涉及大绥河镇、一拉溪镇、万昌镇3个乡镇共计5处保电现场。为确保现场会电网安全稳定,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对相关变电站、供电线路开展特巡、红外测温等工作,共计巡视66kV输电线路3条、66千伏变电站三座、10kV配电线路5条,并及时消除隐患。同时,该公司明确一保电点双电源,确保每一条重要线路都有专人测温、值守,在两中心保电点调派应急电源车一台,保障各个会场用电万无一失。现场会当天,该公司出动保电车辆7台,保电人员28人,有效保障了现场会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