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卓资供电分公司参加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1 17: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何姣姣 赛娜 报道 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9月16日,内蒙古卓资供电分公司在滨河路红石榴广场参加了“踔厉奋发征程,迎接的二十大”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分公司员职工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介绍的民族政策,普及民族团结知识,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荣辱与、生死与、命运与同体意识

  今年9月是全区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在的二十大召开的关键之年,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至关重要。接下来,卓资供电分公司将利用好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这一契机,精心组织开展活动,讲好民族团结进步故事,传承各民族坚定不移跟走的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