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内蒙古卓资供电公司:聚焦廉政宣讲 弘扬清廉守正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1 17:2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霞 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内蒙古卓资供电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党课以《坚守底线 不越红线》为题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和实际行动三方面出发,通过结合工作生活实际,以摆事实、讲道理、举事例的方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境界增强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正确行使权力勇于发挥核心作用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慎独慎言慎交友,面对各种思潮的冲击和诱惑,应坚定党的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把好家庭廉政关,守好家庭廉洁“港湾”把好重点岗位关,树立廉洁新形象把好廉政监督关,构筑监督防线。

  通过此次廉政专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党课是思想的一场洗礼,给大家注入了思想上的“加强针”。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要管好自家人,吹好廉洁风,守住做人的底线,不越法纪的红线,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乐”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