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供电公司:清风度双节 廉洁在人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1 17:2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希文 报道 中秋节刚过,国庆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做好正风肃纪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乌海供电公司信息通信处组织在家职工开展集体廉洁提醒谈话活动。

  本次谈话过程中,该处主任贾晓玉提醒参会人员,要常修从业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四风”。会议传达了乌海供电公司《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越在关键节点越要保持警醒,一是要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纪律要求,时刻牢记底线、远离红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侵蚀,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转让值班值守制度,坚决防止空岗脱岗的情况出现,筑牢节日防火墙。

  针对“双节”的关键节点,下一步,信息通信处将结合加强廉洁过节教育引导、落实乌海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国庆保电三方面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对人员假日安排进行摸底调查,对国庆期间车辆保障、值班人员安排与物资保障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廉洁过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