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锡盟供电输电处召开新员工思想交流座谈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1-25 09:41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尚佶 报道  为深入了解新入职员工思想动态,帮助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上的难题,锡林郭勒供电公司输电处于1月7日召开思想交流座谈会。该处主要负责人及12名新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新员工轮流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了入职以来的深切感受,个人成长的工作感悟,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氛围热烈。该处负责人针对新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勉励入职人员在各项培训中学好技能,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管理处也会通过“师带徒”“创新工作室”平台进行个人能力培养,确保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新员工在会后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交流会为新的起点,将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自我,实现个人成长和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