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赣州瑞金市供电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28 16:16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国网赣州瑞金市供电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勋伟 报道 少年当有凌云志,不惧岁月不惧风。224日,国网赣州瑞金市供电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46名青年员工参会。会议发出动员令,号召全体青年员工务本求变、奋勇争先,加强自身素质,争当不甘落后的瑞金电网新青年。

  会议以“汇报+座谈”形式展开,青年员工围绕公司2022年“两会”精神,发表学习感想,并就今年公司工作提出建议与落实措施。公司主要领导就青年员工发言进行现场提问,现场解惑,并对现阶段青年员工身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全面剖析。

  公司经理梅贱生指出,青年员工总体呈现欣欣向荣的态势,但在百花齐放之中,仍有根植性问题存在,并就解决问题对青年员工提出八点期望:一是要有人生的规划,策划下一阶段人生,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二是要有主动学习的劲头,从根源上解决“怕、慢、懒、庸、散”的恶疾,提升自我学习能力;三是要有危机与竞争意识,别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四是要把握时间观念,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使工作从容不迫,有序有力,快速优越的完成公司布置的相关任务;五是要有奉献精神,争当排头兵、行业领头羊;六是要珍惜每一次让自己表现机会,积极在公司提供的良好平台中发光发热;七是要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主动作为,勇立潮头,肩负起公司发展的重任;八是要有担当精神,不厚其栋,不能任重,打造“钢筋铁骨”,挺起公司决胜崛起的脊梁。

  聚是一团火,是青春之火,是奋斗之火;散是满天星,是启明之星,是闪烁之星。此次座谈会启迪了青年员工精进勇猛、笃行不怠的奋斗氛围,助力了员工队伍的思想成果加固与探索使命培养,瑞金公司将在新鲜血液的沸腾中,继晷焚膏,鞭驽策蹇,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全新篇章。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