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光山县供电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助力“三保两争”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28 20: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磊 屈伟 报道 2月23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宣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正式启动,助力该公司“三保两争”工作目标顺利实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至2024年,光山县公司将紧紧围绕“十四五”体发展思路,坚持稳求进基调,聚焦电网、公司、员工同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全面落实市公司“一转二稳三进”工作布局,以合和奋进为主旋律,团结一心、解放思想、奋勇前进,全力以赴实现“三保两争”工作目标(即:保安全稳定、保队伍稳定、保供电稳定,争出彩、争第一),在加快建设具有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实现“两个更好”走在前列。

  光山县公司《“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包含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实施步骤、工作要求计五个方面。着重破除公司干部员工存在的和稀泥、求过关,甘于庸;怕扛重、不担难,逃避偷懒;粗线条、不周密,草率大意;不学、不调研,浮于表面;动作迟、行动慢,消极拖延的“庸懒散浮拖”现象。通过化“五个意识”,锻造“五字作风”,提升“五种能力”,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以“赶考”的状态、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翻开篇章、迎接局面,全力确保公司各项工作目标落地实现。

  该公司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就是为顺利实现“三保两争”工作目标保驾护航、加油助力。公司上下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促进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增“五种意识”(政治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争先意识、廉洁意识),练就“五种能力”(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能力、统筹发展和安全能力、群众工作能力),锤炼“五种作风”(严、真、细、实、快),为实现公司“三保两争”锻造一支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光电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