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蛟河市供电开展审计自查工作加强差旅费管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2-28 20: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琳 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司差旅费管理,2月24日,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召开差旅费专项审计会议,财务资产部制定差旅费专项审计清单,并进行差旅费专项审计自查工作。

  该公司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剖析差旅费报销审核漏洞原因,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规定完成时限,并对公司各部门员工日常公出管理提出规范要求:一是加强内控管理,明确出差事由,出差申请审批及时准确;二是加强差旅费报销管理,严格按照《差旅费管理办法》中交通工具、住宿、伙食补助及公杂费的报销标准执行;三是严控出差人数和天数,严禁无实质内容、无明确公务目的的差旅活动;四是完善监督管控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此次审计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完善差旅费工作的管理制度,提高财务工作的质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