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红+白+黑”为线路设备强身健体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2-21 18:43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云鹏 王占武 范璐鹏 报道 “10千伏李旗庄北路断路器无隐患,设备线夹薄弱点连接牢固,一切正常!”12月14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徐少臣、尹伯昭在寒冬中巡视辖区内线路设备。

  寒潮来袭,气温突降,用电负荷持续攀升,为确保为辖区百姓提供温暖可靠供电,三河市供电公司开启“红+白+黑”服务模式,组织公司内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不停歇,身着“红马甲”亮身份,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白天,党员服务队集中对线路设备进行检查、巡视和维护,重点排查杆塔、断路器、隔离开关、 连接线,设备薄弱连接处等容易出现隐患的地方,确保隐患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消除。

  黑夜,根据夜间用电高峰期负荷增大,设备隐患容易暴露的特点,利用红外测温仪对重载线路、大负荷台区开展细致的测温;利用钳形电流表等仪器对小区内集中供暖的电力设备、变压器、箱式变压器等进行负荷监测,发现隐患第一时间消除。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在寒冬时期,创新工作模式,发挥党员服务队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红+白+黑”保供电行动,目前共发现隐患13处,已全部消除,为辖区电力供需形势平稳正常,电网安全运行、电力可靠供应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