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 确保资金安全用在实处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12-23 15:59

  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彭震东 报道  为保证项目成本费用在年终财务决算阶段能够及时入账,1223日,国网湖北黄石供电公司互联网部(数据中心)纪检督导组对2021年度财务支出费用票据凭证等相关资料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从严把控报账资料真实、合规、完整。

  纪律监督小组主要通过查阅票据、核查审批手续等方式,重点围绕费用支出明细及有关凭证逐笔检查,并针对今后的资金结算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严格落实会审会签责任,财务人员要对据的合规性、报销标准、要件严格把关,确保每个环节不出问题;二是完善内部监督检查机制,实行资金管理和使用全过程监控和全方位审核把关,严禁违规问题发生;三是加强项目管理、账务结算方面知识的学习,保障项目规范管理、增强全员遵纪守规意识。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