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家能源宿迁公司年累计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 时间:2021-11-29 20:3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叶胜南 报道 截至11月16日,国家能源宿迁公司年累计完成发电量65亿千瓦时,同比增发9.34亿千瓦时,创历史新高,为能源保供和奋力冲刺四季度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该公司紧扣“提质增效”工作主线,做强发电业务,发好“安全电”“效益电”。为保障机组安全生产,该公司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安全检查表格化、技术监督清单化,认真开展各类安全大检查和专项隐患排查,开展安全文明生产专项整治,确保各项风险可控、在控;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提高职工的事故应急处理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为公司安全生产筑牢防线;坚持电量就是效益理念,以务期必成、使命必达的姿态,查找各项工作的差距,按调度指令积极做好调峰工作,确保“尖峰顶得上、低谷压得下”,从月计划协调安排、日计划滚动落实、现货交易实时跟踪分析着手,使电量颗粒归仓,保证了公司市场电量份额;编制保供方案,组织成立以公司董事长为组长的保供领导小组,依托集团一体化优势保障煤炭供应,密切关注铁路运力情况,加强沟通协调,补足前期计划欠量,保证生产用煤安全,发挥好央企能源保供压舱石的作用,为顺利完成年度发电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