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发电频道

国能荥阳公司走进国防教育基地重燃爱国主义情怀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5:35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魏恒超)3月23日,国能荥阳公司员工深入荥阳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地参观和亲身体验,进一步加深员工对国防建设的认识,提升国防意识,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更强的精神动力。

  在参观过程中,员工们认真听取了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国防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通过参观各类军事装备和模拟训练设施,员工们对国防科技的发展和军事力量的壮大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同时,大家还积极参与了国防知识竞赛和模拟演练等互动环节,进一步加深了对国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不仅让员工们感受到了国家强大的军事实力,也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热情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国防知识和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许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