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发电频道

清水川能源公司#6机组顺利完成炉前碱洗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4:1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王君近日,陕投清水川能源公司#6机组顺利完成炉前碱洗,为下一步锅炉酸洗、吹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清水川能源公司6号机组顺利完成炉前碱洗_副本.jpg

  此次#6机组炉前碱洗先后完成了碱洗前水冲洗、炉前系统化学清洗及碱洗后的水冲洗工作。

  公司提前安排部署,科学决策,制定相关工作计划,组织各级值班员、各建设及调试单位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工作内容、工作流程,核实临时管道的检查验收情况,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和事故预想,明确环保措施和应急处置方案。各班组内部提前组织学习碱洗流程,熟悉相关流程图和系统图,明确人员分工和责任划分,确保各岗位值班员各尽其责、各司其职,前置与各相关专业的沟通联系,避免人为原因造成工作迟滞,全力保障碱洗工作的高效、安全、顺利进行。

  碱洗期间,公司各当值值长加强与化学专业的沟通联系,实时了解工业废水池和机组排水槽的液位等参数,确保碱洗废液的排放和有效处理。各班组对碱洗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联系负责单位的相关专业进行处理,确保不留安全隐患,保障碱洗工作各进度按计划如期进行。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咬定“双投”目标不放松,全面做好#6机组各项调试工作,确保建设目标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