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发电频道

大唐科研总院:与广西科学院开启产学研合作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28 14:1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白李一3月20日,中国大唐集团科学技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与广西科学院在京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并就加强各层次合作、开拓各领域创新、共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等进行友好交流。

  交流中,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通过科研总院下属的水电科学技术研究院这一合作纽带,携手在新能源及储能、国家平台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共同推动海上能源、水电生态、东盟合作、国家平台等合作落地落实,不断深化拓展政府科研机构和央企科研机构的战略协同,携手打造地企合作标杆典范,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开创大唐集团公司和广西经济社会协同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