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兴安供电公司严守疫情红线全力保障电网稳定运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30 10:1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郑嘉硕 报道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呈现多点散发的趋势,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国网兴安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积极响应防控要求422开展专题安全日活动,就五一期间保供电工作以及疫情防控等要求作出部署,确保调度指挥系统运转正常和电网平稳运行。

  会议指出,地区调度班成员应高度重视岗位重要性,各位成员应该深刻认识到新冠肺炎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必须认识到调度岗位是保障电网安全的核心岗位,必须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确保值班场所绝对安全,每位调度员应该积极发扬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的光荣精神,共同度过特殊时期。

  目前,调度班自制定完善的疫情值班方案,采用四班两倒,同城双场所值班、不见面交接班,如盟内出现疫情,要视情况实施分批、分次独立值班;全员封闭管理等措施。提前做好后勤准备工作,注意值班场所消毒、通风。有必要时,要定期对调度班成员进行核酸检测。在平时各位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行个人防控责任,严格执行两点一线生活模式,杜绝在班内组织群体性,聚集性活动。

  此外,该公司调控中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模范作用,落实“党建+”相关工程,已经选拔优秀党员及近两年离开调度值班岗位的人员,组成预备役,平时加强岗位技能培训,在紧急时刻第一时间投入到一线值班工作当中,确保全盟人民度过祥和的五一假期。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