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东能源监管局启动安徽芜湖用电营商环境观察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5-06 16: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金鑫 报道 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在安徽省芜湖市召开用电营商环境观察员会议,正式启动了芜湖市用电营商环境观察工作。华东能源监管局副局长郑逸萌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能源局、芜湖市发改委、芜湖市首期受聘用电营商环境观察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用电营商环境观察员制度和工作开展方案,向观察员颁发了聘书。与会观察员同时就办电、用电中的难点和堵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郑逸萌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在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准确掌握国家政策要求,围绕用电营商环境的重点和关键环节,对照政策法规开展观察;三是要认真履职,客观公正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做好用电营商环境的监督员、宣传员、联络员,助力监管机构实现精准监管。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