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福建能源监管办调研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进展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时间:2021-04-27 15: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提升天然气供应保障能力、加快推进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确保有关项目按期投产,4月21~22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调研组赴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福州-三明段、德化支线开展现场调研督导。

  调研组深入施工一线,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重点查看了福州-三明段控制性工程—石船头山隧道及连沙村管道施工点、德化支线安溪分输站及南安东田镇管道施工点建设情况,现场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计划和推进情况、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相关建议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一是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做好重点难点问题攻关,确保项目按计划建成投产;二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安全施工;三是做到“绿色施工”,同步做好管道施工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将项目建设对生态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