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山西能源监管办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 时间:2021-04-27 15: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425日,山西能源监管办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回顾总结上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直工委有关领导出席指导会议。

  此次换届选举,山西能源监管办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直工委要求,制定详实的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做到组织严密、推进有序、程序规范、运转高效、公开透明。会议筹备过程中,机关广大党员充分发扬民主,履行权利,认真完成了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

  山西能源监管办党组书记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讲政治”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政治学习,深刻领会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提升监管质效。认真落实机关党委九条职责,细化职责、制度、规范和程序,做到心细如发、把握细节,把能源监管工作做得更细致、更踏实、更到位,力争实现“零差错”。三是要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落实党章党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具有模范表率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于彤彤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