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东北能源监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1-04-16 10:39

  47日,东北能源监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国家能源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部署2021重点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苑舜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德刚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苑舜同志指出,2020年,东北能源监管局党组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扎实抓好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规范问题线索处置程序,配合推进垂管单位纪检体制改革,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明显,对权力监督制约持续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为能源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苑舜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孙怀新同志、章建华同志在国家能源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和把握国家能源局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引领保障“十四五”能源监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增强监督治理效能,确保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运行;不断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深化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补齐制度短板,强化纪律约束;配合推进垂管单位纪检体制改革,支持纪检组长开展工作,推动全局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局党组成员向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向分管局领导递交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撰稿人:王昊)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