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东能源监管局召开信用工作联络员会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3 13:5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信用工作处室联络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 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49号〕等近期重要信用相关文件,总结通报了2020年上海、安徽信用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信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继续推进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持续推进信用修复,稳步提升信用监管成效。一是进一步加强对信用管理工作数据积累,健全完善辖区内许可企业信用档案。二是继续做好将信用监管嵌入到许可全流程,在许可审查、日常监管、重点监管、问题处理等各环节运用信用开展分级分类监管。三是继续运用失信联合惩戒、重点关注名单等举措加强震慑,开展重点监管,加大对违规企业现场检查的力度和频次,进一步提高企业违规成本。

  会议还围绕着《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能源监管机制研究》课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如何进一步发挥信用信息作用提高监管效率,并安排了下一步课题研究任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