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中能源监管局做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轮换工作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1-03-15 10:16

  近日,为持续推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度参与社区治理,按照省委要求,华中能源监管局制定了《华中能源监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并对联系社区工作队和应急突击队队员进行了调整和轮换。

  3月9日上午,华中能源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工作队队长葛才胜同志带队前往武昌区杨园街国棉社区进行沟通对接,与社区党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作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对华中能源监管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解难题、办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葛才胜同志表示,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是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的重要内容,工作队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决服从社区党组织的统一调度指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政治担当,站好岗位、作好表率,完成好社区党组织交办的每一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