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3-15 10:16

王铁柱

  新春伊始,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聚焦案件教训和深刻反思,部署安排2021年全局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各项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国家能源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局上下要树立危机意识、紧迫意识,要以政治上的更加清醒和行动上的更加自觉、案件教训汲取上的更加深刻,鼓足干劲,树立信心,开拓进取,担当作为,全面加强我局政治机关建设,全面落实我局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面实现我局政治生态的根本好转,全面提升我局能源监管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机关建设和监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