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东能源监管局出台措施加强规范事中事后监管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1-01-27 10: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构建权责明确、公平公正、简约高效的事中事后监管体系,推进依法监管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制定印发了《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资质许可事中事后监管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实施细则”)。

  实施细则对规范电力业务资质许可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内容进一步予以明确,从目的依据、适用范围、监管形式等十六个方面进行了细化,在制度建设中推进落实国家能源局加强和规范能源监管工作意见的精神和部署要求,在简化许可流程,创新审批方式的同时,把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工作重心转到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上来,加大了对各行政许可申请人取证后的监督检查力度。通过健全完善制度建设,将简政放权事中事后监管责任扛在肩上,推动提升了资质许可监管工作系统化、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