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东北能源监管局举办“东北能源监管就是我自己”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1-01-12 10:43

  王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能源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落实好辽宁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营商环境就是我自己”的活动要求,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1月6日,东北能源监管局举办“东北能源监管就是我自己”主题演讲比赛。

  在当前特殊时期,此次演讲比赛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创新采用线上“云演讲”的形式,局党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8名选手各自通过视频连线进行演讲,全局党员干部线上观看,实现了疫情防控和活动组织两不误。

  8名参赛选手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真诚质朴的语言,围绕“东北能源监管就是我自己”主题,聚焦市场监管、法制建设、为民服务和机关党建等重点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畅谈在推动能源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付出辛苦、实现梦想的信念与决心,讲述了平凡工作中的所思所悟所感,充分展现了东北能源监管队伍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比赛成绩由三名局党组成员现场打分,取前3名,局党组书记、局长苑舜同志现场宣布比赛成绩,并对参赛选手表现进行点评。苑舜同志指出,此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充分展现了自身的理论水平、业务素养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全局上下干事创业热情,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基础,今后要坚持办,办出特色、办出成效。苑舜同志强调,新的一年,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能源监管各项工作,为东北全面振兴和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