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甘肃能源监管办开展电力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工作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2-24 11:16

甘肃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岁末年尾电力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工作

  按照国家能源局关于岁末年尾电力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工作的相关部署,12月23日,甘肃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岁末年尾电力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工作。甘肃能源监管办谢康副专员带领工作组通过“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华能范坪电厂进行了暗访检查,全面查找企业在安全生产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不足。

  工作组一行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形式,对电力企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反馈。

  谢康同志强调,当前正在岁末年尾、迎峰度冬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时段,各电力企业要全面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一是要提高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二是要抓好制度落实,强化班组建设,将安全职责层层压实到基层单位、基层岗位;三是要加强外包队伍管理,将外包队伍纳入企业统一管理;四是加强燃料存储管理,保障民生供热;五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

  (安全处:蒋鑫荣)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