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中能源监管局启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后监管工作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2-21 10:56

  为贯彻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有关要求,规范许可证核发和后续监督管理,充分发挥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在规范电力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作用,按照国家能源局相关要求,近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全面开展了以信用为基础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后监管工作。

  本次专项监管共分为四个阶段:启动部署阶段、实施监管阶段、问题整改阶段、监管总结阶段,监管范围为华中能源监管局辖区内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重点检查企业是否持续满足所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相对应级别与类别的规定条件。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重点推进三方面工作。一是做好监管通报工作,对检查发现问题要求限期整改,督促企业落实许可监管要求。二是结合企业整改情况,做好信用行为界定及信用信息归集等工作,确保信用监管要求及时落实。三是做好监管总结工作,结合专项监管整体情况,充分总结,形成数据详实、重点突出、有代表性的专项监管报告,为国家能源局加强电力业务资质许可制度落实、维护电力市场准入秩序等提供充分支撑,确保监管工作收到实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