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江苏能源监管办举行2020年度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2-09 11:49

  为激励和教育全办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根据《国家能源局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实施办法》,12月4日,江苏能源监管办举行2020年度宪法宣誓仪式,2017年2月至2020年11月提拔重用的处级干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办党组书记、专员宋宏坤同志监誓。        

  上午10时,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国徽,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宋宏坤同志代表办党组向参加宣誓仪式的同志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衷心尊崇宪法,树立法治精神。切实履行承诺,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法治政府、责任政府的理念,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提升法治素养,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严格落实派出机构“三定方案”、《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权力和责任清单》,不断提升依法监管能力水平。四是坚持廉洁奉公,主动接受人民监督。自觉按法律、规则和程序办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