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2-03 11:12

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制度建设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彭勃

  11月13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围绕强化制度意识、开展制度建设,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试行)》《中共国家能源局党组关于大力发现培养选拨优秀年轻干部的实施意见》等重要内容,并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充分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握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部署,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制度意识,深入谋划我局明年工作计划。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学习交流和讲话。局党组成员和各处室办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市场监管处、行业监管处作重点发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