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能源监管局狠抓隐患排查治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2-02 10: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欧昌岑 报道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指导督促电力企业全面排查、有效排解各类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利用电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契机,建立了每月收集、每季度通报的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引导企业逐步树立防微杜渐的预防意识,将隐患消灭于萌芽之中。

  截至目前,区域内电力企业上报一般隐患共181364项,整改率达到88.82%,重大隐患0项,落实隐患治理资金共8.5亿元。

  其中,电网企业一般隐患共58750项,整改率为72%,重大隐患0项。整改率最高的是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98%)、深圳前海供电有限公司(98%),整改率最低的是广西电网有限公司(62%)。电厂企业一般隐患共122614项,整改率为96.86%,重大隐患0项。

  国家能源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广东宝丽华电力有限公司、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佛山市福能发电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五沙热电有限公司等28家单位整改率均为100%。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督促各单位做实做细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隐患治理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时限到位、资金到位、预案到位,切实把隐患消灭在成灾之前。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