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东能源监管局调研安徽省能源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10-21 10:42

  华东能源监管局调研安徽省能源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10月13日,华东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安徽调研能源规划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安徽省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十三五”期间,安徽省在能源发展规划组织实施、重大能源项目落实、国家能源战略及相关产业政策执行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对“十四五”能源规划的意见建议等。

  华东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调研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三五”能源规划确立的重点目标任务;要综合考虑安徽省能源资源赋存、区域经济发展等因素,合理规划全省能源发展布局;要继续研究提出完善安徽能源规划重大项目实施的意见建议,保障“十三五”能源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能源规划提供参考,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围绕进一步优化安徽省电力营商环境、加强能源信息共享、依法依规提升能源监管合力等,与安徽省能源局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