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四川能源监管办督导供电企业“获得电力”国考迎检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09-24 10:59

  四川能源监管办按照国家发改委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相关要求,督导相关供电企业做好“获得电力”指标的迎检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各供电企业“获得电力”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本次迎检准备情况汇报。督导组肯定了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以及6家市级供电公司在推进“获得电力”营商环境优化以及迎考准备等方面的工作,并要求各单位对标国内先进水平,补齐短板,积极推动用电报装“一网通办”政企信息共享和涉电“一站式”并联审批,打造可复制的典型经验。督导组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获得电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在总结成都市2019年参评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准确理解填报要求,将准备工作做好做实,端正态度,积极迎检,配合国家发改委相关部门做好测评工作,在国考中考出水平和风格;并以国考迎检为契机、以优化营商环境评价为抓手,在考评后开展事后评估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和分析不足,及时整改提升,实现闭环管理,真正做到以评促优、以评促改、以评促学,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加强管理、优化服务,提升政企联动效能,升级科技应用水平,满足四川人民对美好用电的需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