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东能源监管局召开上海市电力行业立功竞赛启动会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09-24 10:59

  华东能源监管局召开“凝心聚力进博会,建功立业创一流”上海市电力行业立功竞赛启动会

  近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召开“凝心聚力进博会,建功立业创一流”上海市电力行业立功竞赛启动会,部署立功竞赛组织实施等相关工作。

  根据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等6个委办局《关于开展第三届“凝心聚力进博会、建功立业创一流”立功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凝心聚力进博会、建功立业创一流” 电力行业立功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分为“电力保障立功竞赛”“专业技能比武竞赛”两部分,目的是充分动员电力行业各单位、广大电力职工岗位建功、岗位奉献,积极构建全方位的电力保障工作体系,为第三届进博会成功举办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安全和供电服务保障。

  会上,华东能源监管局还布置了进博会期间电力安全保障和空气质量保障工作,并对国庆、中秋期间电力安全生产提出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