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西北能源监管局督导优质服务水平提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 时间:2020-09-21 10:4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高永明 报道 9月8日,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在西安召开2020年度供电监管暨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供电监管工作,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切实优化用电营商环境。

  该局提出,各供电企业要直面机遇挑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高度重视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努力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帮助中小微企业克服疫情冲击,确保这些企业能够生存下去,走出困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认清差距,找准不足,找准抓实提升用户“获得电力”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三是要直面机遇挑战,不断挖掘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潜力;四是要以提高效能为目标,努力让陕、宁、青三省(区)用户“获得电力”再上一个台阶。

  下一步,该局将根据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工作实施方案,从用电报装时间、用电报装环节、用电报装费用、供电质量、用户受电工程市场秩序、供电企业信息公开、投诉举报调查处理7个方面开展提升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水平综合监管,确保辖区内用户“获得电力”水平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