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东能源监管局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07 16:08

推动爱国主义教育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华东能源监管局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紧紧抓住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的重大历史时机,华东能源监管局积极拓宽党建宣传载体,扎实推进机关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红色观影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不竭地精神动力。

  华东能源监管局以机关党委集中组织观摩爱国主义影片和各党支部自发开展主题观影活动相结合,通过一个个历史的镜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在观看《建军大业》《建党伟业》《建国大业》等红色经典电影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身感受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体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铭记历史、奋发图强的爱国情怀,持续营造“守初心、担使命,爱祖国、求奋进”的浓厚氛围。

  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在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中得到了提升,进一步弘扬了民族精神,增强了民族自信心、自尊心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