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华北能源监管局检查电力企业服贸会保电工作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2020-09-07 11:10

  华北能源监管局检查电力企业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保电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重大活动电力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全力做好2020年中国服务贸易交易会保电监管工作,8月31日,华北能源监管局检查组一行前往有关电力企业开展服贸会保电现场检查。

  在北京朝阳供电公司,检查组听取了北京市电力公司保电准备情况汇报,对保电涉及的各方面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发现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指出,2020年服贸会参展国家和地区数量多,参展规模大,服贸会的举办对于提振当前中国经济具有重要意义,电力企业要提高保电的政治意识,坚持“以万全应对万一”保电总要求,科学谋划部署,做到全力以赴,力争万无一失。检查组要求有关电力企业要对保电相关的电缆线路、电缆隧道、配电室等重点部位进行排查,彻底消除隐患;要加强与政府部门、服贸会组委会及相关场馆的沟通协调,提高保电的精准度;要加大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力度,严肃查处现场各类违章问题,杜绝安全生产事故事件;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应急预案体系,提前预想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保障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

  服贸会保电期间,我局将与电力企业一道,加强电力应急值守,密切跟踪天气和自然灾害情况,及时关注事故信息和网络涉电舆情,快速稳妥处置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为服贸会的顺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电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