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

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年7月21日,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家能源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细化下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体措施。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同志和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怀新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处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事氛围,把贵州能源监管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办党组书记强调,一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二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强化干部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真正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好干部选出来。三要狠抓基层党的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强化政治监督。各处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六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品德修炼。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和品德修炼,增强工作本领,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