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南能源监管办学习贯彻能源监管工作精神

来源:国家能源局 时间:

  河南能源监管办党组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第三次能源监管工作例会精神

  7月24日,河南能源监管办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第三次能源监管工作例会精神,重点学习章建华同志对派出机构工作的重要批示和林山青、刘宝华同志在监管例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章建华同志对派出机构工作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上半年派出机构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做好下半年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派出机构工作的关心和重视。林山青、刘宝华同志的讲话,对做好下半年党建、监管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为我们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办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章建华同志重要批示和林山青、刘宝华同志讲话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一是要突出党建引领,推动党务业务融合发展。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和能源监管工作各个方面,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廉政教育和风险防控,进一步健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长效机制,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深化行业监管,着力促进能源政策规划和重大项目落地实施,深入研究我省能源发展重大问题,全力推进市场化建设,提高能源优质服务水平,持续加强电力安全监管,积极主动做好“六保”、“六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三是要突出狠抓落实,推动局党组各项部署落地见效。要把抓落实作为下半年的工作总基调,按照第三次监管例会的工作部署和我办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重点工作任务,强化担当意识,细化工作举措,做好工作统筹,务求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把局党组各项部署落实到位,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