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内蒙古电力集团镶黄旗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客户 “电”亮百姓生活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7 16:4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梁晓燕)“请问您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对我们的服务及服务人员的态度、专业度是否满意?您是否有更好的意见或者建议?”4月15日,内蒙古电力集团锡林郭勒镶黄旗供电公司深入开展满意度电话回访活动,及时了解群众用电需求,增强群众电力获得感。

  2024年以来,内蒙古电力集团锡林郭勒镶黄旗供电公司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为抓手,持续加强供电服务建设和管理,提升用电营商环境“软实力”,切实让群众用上安心电、舒心电。该公司主动公开服务程序、办理时限、作业流程、收费标准等信息,持续提升办电便利度、压减办电时长、减少客户办电成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营业大厅开展供电服务窗口的同时,全面宣传推广“蒙电e家”“蒙速办”app软件,实现居民“刷脸办”、企业“一证办”,深度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服务升级,让客户“即来即办”“即办即接”,全面提升“获得电力”便利度;深化“供电+能效”服务,积极开展故障停电预判分析,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时限,不断提高供电可靠性;超前对接用电需求,进一步压缩报装时限,简化报装手续,优化报装流程,对符合“三零”“三省”服务的办电企业和低压接入服务用户,组织星火党员服务队全程上门开展服务。

af4323d1f36aa0d6541b70590394ccc.jpg

  下一步,内蒙古电力集团锡林郭勒镶黄旗供电公司将始终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持续加深政企协同合作,让更优质的供电服务、更扎实的创新举措、更显著的改革成果,更直接、更有效地惠及广大用电客户,实现“办电更便捷、接电更实惠、供电更可靠、服务更智能”的总体目标,满足群众用电需求,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