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漳县供电公司:业扩报装“提质提速” 助力乡村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4-17 16:4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李晓霞)为进一步提高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国网甘肃定西漳县供电公司重点围绕市场开拓、窗口服务、业务办理、装表接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着力推动业扩报装“提质提速”工作。

  “我原想拉个动力电最快得三、五天,还准备了台发电机给牛粉饲料,没想到申请用电当天就用上了电,供电公司的服务效率就是高!”4月15日,甘肃定西漳县武阳镇衣家沟想茗养殖场负责人梁想明高兴地说道。 该公司严格执行“一口对外、首问负责、一次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积极推广“互联网+”用电服务,网上国网、95598网站、政务网、“甘快办”等服务新渠道,实现全业务“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严格落实“一证受理”,居民和非居民客户只需提交用电主体资格证明即可办理用电手续,形成“一口对外”“内转外不转”的工作模式。加强对公司员工的业务培训,督促综合柜员熟练掌握业扩报装的标准和要求,提升业扩服务人员的业务技能,避免因流程不熟、操作不当等问题导致的超期现象。 乡村振兴,电力先行。该公司紧密结合地方政府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主动对接农村产业发展用电需求,细化措施、优化服务,积极为农村发展注入优质电能,为乡村振兴带来生生不息的发展动力,勾勒出一幅产业兴、农户富、乡村美的高质量发展画卷。

责任编辑:闫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