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国网河南营销服务中心“党盟共建”携手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8 16:2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金晗 黄兴)3月14日,国网河南营销服务中心联合河南九域腾龙信息工程有限公司以及民盟郑州市直总支,共同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盟共建”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是风景秀丽的登封市唐庄镇王河村,旨在通过多方合作,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当天,参与人员一行首先抵达王河村,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情欢迎。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驻村第一书记黄进军同志向村民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党盟共建工作与乡村振兴紧密结合的意义国网河南营销服务中心、河南九域腾龙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介绍了公司概况,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和志愿服务的作用,增强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民盟郑州市直总支深入了解了王河村的教育、文化、卫生等方面的情况困难,与村干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承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王河村的发展。

  本次活动共计筹集旧衣254件,全新棉服22件,米22袋,油22袋,在村支书李强同志的组织下,困难村民有序领取。此外,营销服务中心还通过入户探访与陪伴,让山区孤困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最后,三方代表共同植下了十余棵象征友谊和合作的海棠树,寓意此次“党盟共建”活动将像树木一样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王河村的乡村振兴之路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此次“党盟共建”携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党组织与民主党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探索了新的路径和模式。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王河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江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