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优质服务

兰州倚能电力:开展“永远的雷锋永恒的精神”宣讲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4-03-18 16:2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毛蕊 葛琳 王斌)3月14日,国网甘肃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建设事业部党支部邀请金牌宣讲员,为建设事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为“永远的雷锋 永恒的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雷锋同志的事迹和精神,强调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的光芒。随后,宣讲员领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紧接着,宣讲员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

  什么是雷锋精神?宣讲员总结为一个字“爱”——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爱集体、爱学习、爱工作、爱生活、大爱、博爱,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着国网甘肃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建设事业部党支部的每一个同志。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永远的雷锋 永恒的精神”宣讲活动,国网甘肃兰州倚能电力集团公司建设事业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雷锋精神的伟大意义,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铭记雷锋同志的事迹和精神,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时刻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只有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才能真正体现出雷锋精神的真谛。

  平凡中铸就的伟大,激励建设事业部党支部的每一位员工更加自觉地投身社会主义建设,雷锋精神所散发的光和热,感召一代代共产党人接续奋斗。

  责任编辑:江蓬新